平常珍珠媽我很少分享【吃】的食品~
畢竟現在食安問題太多,吃進肚子的總得好好把關才行~

尤其要分享給粉絲的一定要我自己親自吃過真正好吃真正有用才敢分享阿!!
不然就是拿我跟小珍珠粉絲團名聲開玩笑~

因為平常下午很常帶珍珠去公園玩耍,

加上炎炎夏日~ 天氣太熱~   沒什麼胃口....

酸酸甜甜的食物成為我們夏日消暑解饞的小零嘴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珍珠一家一吃就愛上的果乾品牌

 


【菓真誠食】

 

菓真誠食是採用新鮮的無毒水果製成的
每一包份量約80-100公克 , 夾鏈袋設計 , 外出好攜帶

 

 

 

 

點是:通過lSO9001 & HACCP國際食品雙認證
加上SGS檢驗保證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香精
全產品採低糖配方,給大家最原始天然的風味。

 

 

 

 

 

老實說~  這家果乾我一吃就愛上了!!!!
真的很對我的胃口~  
尤其天氣炎熱 , 吃酸甜的食物更讓我食欲大開!!!  
分享給珍珠爸跟小珍珠吃 , 他們也是一吃就愛上~ 
而我後來也買了好幾包送給親朋好友們品嘗~  
她們吃完後跟我一樣都愛上
【菓真誠食】的無毒新鮮水果乾~

 

 

 

 


現在,事不宜遲,趕緊來分享給大家八種不同口味的新鮮無毒水果乾吧!!!!

蘋果脆片【香蕉酥片】戀戀莓情芭住營養
番茄紅了檸檬青絲陽光橙橘好運旺旺

 

 

 

 

 

首先先來分享我個人最喜歡的蘋果脆片

 

 


 

 

 

下圖是【蘋果脆片】全產品成分

 

 

 

 

我個人真的超喜歡的 , 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了~
因為蘋果脆片採用 特殊低溫真空油炸乾燥技術,所以吃起來非常有口感, 超清脆的!!


蘋果乾保留原有的果皮還有果肉~  所以一樣可以吃到滿滿的蘋果營養喔~
淡淡的蘋果香真的很好吃~  超推薦!!!!!

 

 


 

 

 

再來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香蕉酥片】
看來我個人偏愛脆脆口感的果乾阿 XD





 

下圖是【香蕉酥片】全產品成分

採用特殊低溫真空油炸乾燥技術

 

 

吃起來的口感偏硬 , 但很適合當小孩最喜歡的餅乾零嘴來吃~
打開後是香蕉切片~  厚度約0.3公分左右~  非常好整片入口!!
重點是小珍珠很愛吃香蕉,她一直說這是香蕉餅乾
淡淡的香蕉味,清爽又好吃~  下午外出帶著解饞準沒錯~ 重點酥酥脆脆不沾手~  

 

 

 

 

再來是小珍珠最喜歡的【戀戀莓情】 草莓果乾

 

 

下圖是【戀戀莓情】全產品成分


 

草莓果乾我們一家都常喜歡,她吃起來的口感就是算算甜甜的~

嚴格篩選新鮮大湖草莓,完整保留濃郁香甜的草莓果香氣味,經長時間低溫烘培而成
而且真的是一顆草莓下去製作而成~ 觸感有些黏稠度~ 但口感真的很好喔!
感覺很像是草莓果醬裡的草莓!! 剉冰上的草莓果粒一般~

 

 

 

 

 

接下來是芭住營養
顧名思義就是芭樂所製作而成的果乾

 

 

下圖是【芭住營養】全產品成分

 

 

它是嚴選台灣燕巢道地珍珠芭樂

耗費數小時低溫烘焙而成,保留最豐饒飽滿的芭樂滋味,
口感超乎我所想像~ 果肉細緻且扎實有咬勁!

是我跟小珍珠最喜歡的口味之一唷!

 

 

 

 

 

再來是番茄紅了

是由一整顆聖女小番茄下去製作而成

 

 

 

 

 

下面是【番茄紅了】全產品成分

 

 

 

 

喜歡吃蜜餞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XD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很像吃蜜餞的感覺~
口感也是酸酸甜甜的~
還吃的到番茄裡面的小籽唷!

 

 

 

 

 

 

接下來是爸爸最喜歡的【檸檬青絲】檸檬口味
 

 


 

下面是【檸檬青絲】的全產品成分

 



它是特選台灣青檸檬,採收後刨絲,以低溫烘烤技術精製而成,
去除檸檬皮的苦澀味道,保留檸檬皮豐富的纖維質及維生素,
珍珠爸覺得吃起來口感清爽帶點酸酸甜甜的滋味,而且很涮嘴!

但我跟珍珠偏好感覺不同,覺得吃起來偏酸哈哈哈~ 
珍珠吃到酸的感覺身體還會抽一下呢XD

 

 

 

 

接下來也是爸爸口袋名單的【陽光橙橘】
 

 

 

 

 

下面是【陽光橙橘】全產品成分

 

 



嚴選台灣新鮮柑橘,一整片橘瓣低溫烘烤
吃起來口感也是酸酸甜甜非常有嚼勁~
而且珍珠爸覺得入口後有一種酒香的感覺呢~ 

 

 

 

 

最後是好運旺旺鳳梨口味的果乾

 



 

 

下面是好運旺旺】鳳梨口味果乾全產品成分

 

 

 

 

嚴選台灣在地優質金鑽鳳梨,將鳳梨手工切片後烘培而成
再經過數小時的低溫烘烤,保留鳳梨原味纖維和香氣~

吃起來有在地
土鳳梨的口感~ 果肉非常飽滿! 
朋友來家中作客時大推~ 超喜歡的~~
也是珍珠跟我的口袋名單唷!!!

 


 

以上分享八種超級好吃 , 夏日又解饞的健康水果乾讓大家滿足口腹之慾~

 

另外在這裡要告知大家~ 
每一包的含糖量其實是包含水果本身的糖喔~|
所以說~  水果越甜 , 糖分就越高!!!

 

 

還請大家注意~  

菓乾因含有天然有機酸成分 ,

因此表面會因酵素作用以及白色糖經狀況產生變褐現象... 皆屬正常反應~
所以請安心食用~ 放於冷藏保存即可避免唷!!


 

 

您開始流口水了嗎?
若要問我最喜歡哪些?!  實際上我每一種口味都蠻喜歡的!!!
每一種口味吃起來的口感都不同~  
非常適合夏日解饞 , 外出攜帶的健康小零嘴!!!!


重點~ 送親朋好友也非常適合喔~

沒嘗試過菓乾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珍珠媽咪保證您一定會愛上的新口感!!


 

事不宜遲手刀下單: https://goo.gl/forms/22ihisAYeTpqtzF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