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珍珠弟弟小碩碩出生至今已經過了第五個月囉~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呀~~!!!!  (時間咻~ 一下飛逝)
在碩碩四個多月半的時候我發現他平常喝的奶量變少了~

開始在想,平常碩碩看我們吃東西,是否也開始出現厭奶期了呢??!!

 

於是,媽媽我開著手準備碩碩喝的第一口副食品,俗稱"米湯"

四個月半的時候,開始讓他從最初的米湯先開始~
人們總說~  寶寶一開始吃副食品不期望他吃飽,是訓練他的吞嚥能力~!

我看碩碩真的還蠻有淺力的,一開始吞嚥就非常好~  一口接一口的!!
 

 

之後我決定開始讓他嘗試不同的味道~
因為我們家正在裝潢整修的關係,所以我們一家目前住在小小的租屋處~
也因此...  下廚烹調實在非常的不方便....  

 

因緣際會認識了『芽米寶貝』這品牌~
 

 

接觸到芽米寶貝寶寶副食品時,

因為是要吃進寶寶肚子內的~
所以我非常注重食材是否新鮮製作到包裝的過程是否符合衛生標準~

接著就是食材的使用的成分、以及是否方便外出時攜帶~

 

 

『芽米寶貝』是由一群有著相同理念的爸爸媽媽所創立的~

他們很貼心的替現代的父母親著想,由於現今雙薪家庭居多,
隨著寶貝們的成長,不禁也要開始注重寶貝們的飲食,

由於照顧孩子時間有限,又要顧及營養與健康,而創立了芽米寶貝。

 

『芽米寶貝』皆由台灣生產製作

是由專業的營養師調理營養比例,嚴格把關食材來源與製作。

而且中央廚房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及HACCP(危險分析重要管制點)雙驗證~

提供最美味單純得好食物給正在成長的寶貝們~

 

 

 

 

 

 

 

 

『芽米寶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mmybabyfood.tw/

『芽米寶貝官方網站』 http://www.yummybaby.com.tw

 

 

點入芽米官網時,可以看到他們很貼心的將副食品月齡分開~

自己的寶貝什麼時候可以吃哪些副食品,一目了然~

 

 

對現今忙碌的爸爸媽媽來說,真的很方便耶~
尤其像我很常帶小孩旅行趴趴走的媽咪,攜帶式副食品完全不擔心寶貝餓著!!
從月齡最小4M~20M都有耶!! 

 

像碩碩目前5個多月,副食品選擇就有

A蔬果泥、B米泥 米餅選項可以選擇~ C米餅之後6個月我才打算正式給他嘗試看看~
6個月後也可以蔬果高湯等粥類,9個月後可以攝取葷食,所以多了雞骨高湯粥的選擇~
大一點還有燉飯、炒飯等可以選擇呢~~

 

【A蔬果泥】 有繽紛蔬果泥熱情蔬果泥活力蔬果泥芽米鮮果泥

 

我收到『芽米寶貝』副食品時,是冷凍宅配寄來的~

打開就是透明的包裝~ 我覺得這很重要~
因為可以很清楚仔細的看到裡面的樣子!! 減少食材腐壞的發生~

 

外表貼紙將:營養標示,有效日期,內容物,重量標示的非常清楚~

 

 

我收到的時候就立刻把全部的副食品通通放進冰箱冷凍起來~
所以每一樣要給碩碩吃之前都是冷凍包裝的樣子~
只要隔水加熱,溫溫的口感就可以讓寶貝入口囉!!



 


 

我記得首次給碩碩嘗試的是【熱情蔬果泥】

 

 

商品規格

  • 原 產 地
    台灣
  • 保存條件
    冷凍-18度°C以下
  • 保存期限
    6個月
  • 淨  重
    每包100克±4.5%(共2包)
  • 建議年齡
    4個月以上
  • 調  味
    無調味
  • 成  份
    蘋果、鳳梨、莧菜
  • 食用方式
    產品袋可直接隔水加熱或倒入鍋中自行加熱;加熱本產品時請小心操作以免燙傷
  • 注意事項
    產品一經解凍加熱後,請立即食用以保新鮮
  • 產品責任險
    本公司產品已投保安泰產物產品責任險伍仟萬元,敬請安心食用(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我自己嘗試起來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
碩碩可能第一次吃到這不同的味道~ 所以表情有"
"了一下

 

 

不過之後他可是一口接著一口的~  喜歡的不得了!!!

 

 

接著晚餐的時候~ 我換成 【B米泥】 給他試試看~

米泥的選擇還蠻多種的~ 光看名子就覺得每一樣都好營養健康阿!!!

有:雙色地瓜米泥紫高麗菜南瓜米泥胡蘿蔔甜菜根泥高麗菜香蕉米泥、

大麥仁芝麻米泥黑豆甜菜根米泥南瓜芝麻米泥

 

 

晚上首次嘗試米泥部分,我選擇了看起來寶寶接受度應該比較高的【雙色地瓜米泥】

 

 

看看加熱後的樣子是不是超好入口的~ 

仔細看,這米泥打得非常細緻細膩~ 軟綿綿的。。。。 連媽媽我都想來一口!!
吃起來就是很單純的芋頭+地瓜的味道~~~  淡淡的香氣~

 

 

商品規格

  • 原 產 地
    台灣
  • 保存條件
    冷凍-18度°C以下
  • 保存期限
    6個月
  • 淨  重
    每包100克±4.5%(共2包)
  • 建議年齡
    4個月以上
  • 調  味
    無調味
  • 成  份
    水、黃地瓜、芋香米、紫地瓜
  • 食用方式
    產品袋可直接隔水加熱或倒入鍋中自行加熱;加熱本產品時請小心操作以免燙傷
  • 注意事項
    產品一經解凍加熱後,請立即食用以保新鮮
  • 產品責任險
    本公司產品已投保安泰產物產品責任險伍仟萬元,敬請安心食用(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果不其然,碩碩接受度很高!!! 也是一口接一口的~~~ 根本吃貨來著!
我稍微慢一點還會鬧脾氣呢~~~~!!! (麻麻快一點餵我的意思)

 

 

看看吃的多開心阿~~ 還會露出俏皮的表情!!!!

 

 

其實平常的我雖然忙,但幾乎每天都會給碩碩吃一次副食品~
每次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心裡也會覺得開心有滿足感~~~

 

 

嘗試了好幾種副食品後,

我發現碩碩最喜歡的口味是【芽米鮮果泥】

 

 

商品規格

  • 原 產 地
    台灣
  • 保存條件
    冷凍-18度°C以下
  • 保存期限
    6個月
  • 淨  重
    每包100克±4.5%(共2包)
  • 建議年齡
    4個月以上
  • 調  味
    無調味
  • 成  份
    蘋果、芭樂、水、香蕉
  • 食用方式
    產品袋可直接隔水加熱或倒入鍋中自行加熱;加熱本產品時請小心操作以免燙傷
  • 注意事項
    產品一經解凍加熱後,請立即食用以保新鮮
  • 產品責任險
    本公司產品已投保安泰產物產品責任險伍仟萬元,敬請安心食用(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裡面的成分就是蘋果芭樂香蕉

應該就是個愛吃水果的小傢伙~



 

芽米寶貝真的很貼心~

製造出好多豐富營養又健康的副食品

讓現今忙碌的爸爸媽媽不必擔心寶貝的營養不足~

 

 

很簡單的隔水加熱,就可以讓寶貝攝取到營養與健康

 

 

所以副食品首選【芽米寶貝】絕對錯不了~ 

輕鬆減輕爸媽負擔,同時又能讓寶貝擁有營養與健康

 

 

 

以上是碩碩副食品初體驗,食用芽米寶貝的鮮果泥與米泥與大家分享~~~



他們再桃園、台中、林口都有實體門市喔~
門市裡有更多選擇~ 以及促銷活動!!! 

有興趣了解的爸爸媽媽不妨實際至門市走訪看看~ 可以得到更多更完整的介紹唷~
 

『芽米寶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mmybabyfood.tw/

『芽米寶貝官方網站』 http://www.yummybaby.com.tw

arrow
arrow

    小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