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大家都是使用哪種營養補充品來補足生活中營養不足的部分呢?

打從懷孕至今,對食物挑嘴的我,開始注重飲食中是否欠缺了那些營養...

天生廚藝不精的我...  加上天天外食居多~  所以腸胃老是出狀況

而我跟珍珠爸 (排除小珍珠外) 三餐老是在外~ 甚至可以說是垃圾食物愛好者~

舉凡燒烤、手搖飲料、炸物、雞塊、鹹酥雞、滷味等...
總之 , 好吃又高熱量的食物我們通通都喜歡~

雖然直到現在....我們夫妻倆還是很愛吃這些東西!!  
但隨著年紀增長該克制的時候我們還是會克制一下~ 

畢竟人生才短短幾十年,真的要好好注重養身才是阿~~~

而珍珠麻自從有了小珍珠以後~ 便開始注重家人腸胃吸收的問題~~


(此篇為黃金神麥即食粉邀約粉享文)

前陣子網路上發現許多知名部落客分享了營養價值非常高的黃金神麥"藜麥即溶粉"~

讓開始注重家庭飲食養生的珍珠麻注意到了!!!

經過了解後才知道~  原來藜麥粉是屬於熟的食物~  

可以非常簡單輕鬆又方便的直接加在平常食用的飲食上,就可以立即補充營養喔!

像大家平常喝豆漿牛奶時就可以添加一匙~

時時刻刻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 是不是超級方便的

Quinoasure黃金神麥即食粉 , 淨重340公克 , 產地為哥倫比亞~
成分為:100%藜麥粉 (所以大家絕對可以安心食用)

藜麥是高地特有的穀類植,所以種子也可以吃哦~

適合大多數體質的人食用!! 尤其是孕婦和老年人~

藜麥和常見的穀物相比起來營養成分非常的高

而藜麥種子也含有必需的胺基酸像離胺基酸和多量的鈣+磷+鐵


因此~ 

藜麥從baby出生四個月後添加副食品開始至老年100歲都非常適合食用 (全家適用)

 

相關檢驗證書及認證

 

藜麥即食粉外表包裝相當有質感,摸起來非常平滑~
封口是使用夾鏈袋設計,所以記得開封後要放回冷藏哦!


 

而裡面藜麥粉得觸感超級綿密,遇水,愈食物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馬上融化~

 

起初 , 要在小珍珠的配方奶內加入藜麥粉時~  我稍微猶豫了一下...
因為就怕小珍珠喝到不一樣的奶奶會不澎場...  這樣我就必須整瓶倒掉了

後來想說就來試試看吧~  先泡少少的給她喝...
沒想到他喝完還要~ 看來是非常喜歡或者根本沒感覺到裡面媽咪幫她添加了超營養藜麥粉!!!
 

所以現在....

我都會將藜麥粉放入小珍珠的早.中.晚的飯內, 粥或湯品裡面~ (然後拌勻一下)
不但提味;小珍珠也可以悄悄的把全營養食物吃光光了👍👍

而且現在每天早上起床跟晚上睡前我都會在小珍珠的配方奶粉裡面加入一匙藜麥粉

例如: 一匙等於30cc的水量,泡180cc需要6匙奶粉,而我會改為5匙奶粉加入1匙藜麥粉

果真使用了快半個月後,小珍珠每次嗯嗯出來的便便都非常的漂亮

 

藜麥豐富的營養價值
 擁有18種胺基酸(藜麥的胺基酸組成和母乳相似)
 蛋白質含量高達22%(牛肉平均20%)
 含豐富膳食纖維13-16%(高於其他穀類) 
 天然維生素、礦物質(良好的B群、葉酸來源)

 

藜麥適用族群
 嬰幼兒、老年人 
 素食者、孕婦、哺乳媽咪
 對麩質不適應者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生活忙錄營養攝取不足者
 產前產後或病後需補養者

 

藜麥粉是無味道的

我本身是個很怕營養品或者任何食品有我不喜歡味道的人

但是藜麥粉的口感讓我完全感覺不到任何味道之外

加入食用的每一樣食品裡都添加了一種層次感

像直接加入在平常煮的玉米濃湯也很棒哦



不管是跟朋友出去或者跟老公外出用餐

我也都會隨時攜帶藜麥粉外出包

可以加入在每一天食用的早餐 , 午餐 , 晚餐中喔

 

因為身旁友人皆為護理師居多

大家也知道護理師工作非常辛苦

所以我也會推薦他們一起食用藜麥即時粉,隨時補充身體上的所需的營養哦~

(下面是朋友的早午餐,我給了他兩包試用看看~ )

我建議他可以加在歐姆蛋及濃湯裡一起食用~  

 

平常早出晚歸的老公下班後~  
我也會端上熱騰騰的晚餐 (例如;咖哩飯)

一開始老公開始使用的時候會怕怕的~

甚至跟我說為何要加藜麥粉不加他最愛的辣椒粉...

我說為了你的健康~  這個沒有味道   可以吃看看唷~~~

從此以後他跟我一樣愛上了即時補充營養的藜麥粉

因為它真的是讓人完全不會排斥的口感阿

 

最近開始講究養身的我們這一家~


平常吃的紫米飯裡面我也都會添加藜麥粉一起~

因為它無色無味~  所以吃飯的時候根本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

正因如此, 它也偷偷地幫你補足身上的營養了!!!

且.... 藜麥含有優質蛋白質、豐富的膳食纖維而且高於其它穀類

蠻能增加飽足感 , 也有必須的脂肪酸~ 而且不含膽固醇~ 

擁有天然維生素和礦物質,同時也是良好的B群+葉酸來源唷!

藜麥粉的使用你完全不必擔心不會煮飯不能食用的問題~

再強調一次~  藜麥粉是熟的食物可以添加在準備入口的熟食物當中!!!

因此個人喜歡怎麼吃就怎麼吃喔~  吃得到健康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 藜麥是全素!!!  這對於吃素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因為藜麥的蛋白質含量高達22% 牛肉平均是20%

黃金神麥即食粉如果天天吃的話~~  其實約可以吃上兩個月左右的

每天20g就可以簡單加在牛奶或豆漿直接均勻攪拌即可唷!!!

----------------------------------------------------------------------------------------------------------------------

但如果是一般上班族群不方便攜帶整包藜麥粉~
還有小包裝每包10g的藜麥粉可以隨身攜帶唷~

這一整盒一共有36小包(份),每一包份量是10g~  

 

可以直接加在上班時的飲用品一起喝唷~~~

 

而且據說不少知名部落客,孕媽咪使用後改善了長期排便不順暢的生活要事喔

珍珠麻麻個食用近兩個月時間後,覺得每天早上起床精神比以往好很多呢!!!  

 

最後~ 藜麥粉除了我們選用的原味以外~ 還有三色藜麥粉喔!!

「三色藜麥粉」 就是原本的白色 , 多了紅及黑色喔~

喝起來我個人覺得有堅果的香味呦❤️



而且重點是... 電視節目消費高手 也曾經介紹過黃金藜麥唷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EfIyKRSeu0

 

總結~ 還是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藜麥粉我們一家親身食用體驗過!!
連電視節目消費高手都推薦的營養品中CP值高的藜麥粉~
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一起更健康吃得更營養哦~

另外送給長輩或是孕媽咪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哦!!!!


粉絲團諮詢-凍齡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youngKing/?fref=ts
 

線上購買立即體驗購買處: https://goo.gl/QEqssr

現在若有任何商品上的問題,只要立即加入官方 LineID:@ame7679h 專業團隊 線上服務

 

10/27粉絲團公布中獎人九名,可獲得藜麥粉體驗包

 

 

喜歡我們的分享文章朋友離開時別忘了給我們一個讚喔

然後別忘了回小珍珠粉絲頁參加超棒超養生的抽獎活動喔~

 

喜歡我們的妳千忘別忘了小珍珠粉絲團設定按讚

搶先看~開啟全部貼文及訊息(好康消息不漏接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藜麥粉 健康食品 營養
    全站熱搜

    小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