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粉絲團偷偷放上珍珠麻咪我個人的自拍仙女照~  

好多粉絲媽咪眼尖發現我腳上這雙我稱它為【草莓牛奶公主鞋】

 

 

這是我鞋櫃裡面第一雙粉紅色的鞋~ 大家都知道珍珠麻咪我最喜歡Pink囉!!!

而且它來頭不小~  是一雙全真皮手工訂製的鞋款喔!!!


 

幾個月前看到某知名藝人媽咪分享【堡貝王】訂製的全家大小親子鞋時~~

那時候我內心就超級想要訂製一雙屬於我們全家大小的親子鞋了.....

 



相信各位對眾多藝人及知名部落客推薦的【堡貝王】全真皮手工訂製鞋 並不陌生吧~

【堡貝王】是三寶媽咪Lisa Li(妞媽)一家建立起來的小小城堡~

 

希望透過手工品質提供給孩子們及全家大小無負擔且舒適的鞋款

而她們也自行設計了全真皮手工『堡貝親子鞋』

真皮鞋其實不需要穿襪子,而且一整天穿下來也不臭腳,

而且從孩子實際腳長13.5cm到大人實際腳長28.5cm皆可訂作

館內目前有高達280多種顏色可以挑選(蝦米...280種... 若有選擇性困難的人怎辦阿..!!)

【堡貝王】的創立是希望讓全家人都可以一起穿著堡貝鞋舒適的鞋踩踏前往幸福的道路。

 

下圖引用自 【堡貝王】「堤頂門市」繽紛鞋牆

 

其實一開始我是透過臉書【堡貝王】私訊提問如何訂製親子鞋款的~

沒想到真正深入了解後才知道~  
【堡貝王】提供超多商品性質供客人選擇的.....  

而且真正入手後才知道
CP值有多高~  害我好想要每個皮質都來一雙呢  

 

下圖引用自【堡貝王】粉絲團

 

首先~ 要挑選一雙適合的鞋子 , 必須先選擇 【款式】

目前【堡貝王】推出四種款式供客人選擇~

 

下圖引用自【堡貝王】粉絲團

左起『金屬釦』『蝴蝶結款』『基本款』

大人小孩 , 男孩女孩皆可製作...

接著是下方的....

 

 

下圖引用自【堡貝王】粉絲團  【無面款】

 

而我在挑選鞋面款式的時候~  我幫自己跟珍珠選擇的可愛的蝴蝶結款

也因為爸爸實在是很少入鏡拍照~  所以就算只有我們母女倆依然可以達成母女鞋的概念!!

 

至於爸爸的鞋面款式經過與他溝通後  (其實根本也不需要跟他溝通 XD)
 

自始以來只要我喜歡的 , 珍珠爸都會喜歡~  再一起10年多了我也都知道珍珠爸的喜好有哪些!!

本來在
『無面款』『基本款』猶豫不決!!!     最後還是幫他選擇了~  『基本款』

 

說實話~ 【堡貝王】家的鞋子怎麼搭配都很好看~

但選擇基本款的原因是~  我個人認為珍珠爸喜愛穿牛仔長褲~  
 

搭配基本款鞋款整體看起來有一種 【雅痞時尚風】的感覺  (話說我家爸爸真的超喜歡這雙鞋的呢)

 

先來看看爸爸的時尚雅痞風穿搭個人獨照吧 XD

 

 

訂製【堡貝王】家的鞋款 , 除了選擇鞋面款式外~  

還有一項選擇整個讓我陷入選擇性困難....   那就是【皮料及顏色】

想當初堡貝王提供八種皮料 / 280種顏色 供我選擇... 

光是決定皮料跟顏色我這點就跟爸爸詳細討論了好幾天時間~~~

 

最後幫爸爸選擇了~ 一年四季都擺搭的小牛皮卡其色

 

下圖引用自【堡貝王】粉絲團


 

這個純小牛皮卡其色的款式,算是堡內的經典款,一年四季都是熱銷款式

不分男女,此款都是最百搭的唷!無論是爸爸.媽媽.小孩,都很適合!

 

而堡貝王的皮料分別有上述提到的八種 , 至於有哪八種呢?

磨砂羊皮 磨砂牛皮 綿羊皮 牛皮荔枝紋 漆皮
馬毛 磨牛壓紋小牛皮 ....

 

 請大家點入網址深入了解更多皮料及顏色:  https://goo.gl/P1Lfd6

 

 

(由左而右) 磨沙羊皮→磨沙牛皮→綿羊皮→漆羊皮

 

 

(左→右) 牛皮荔枝紋→馬毛

2014-11-22-13-01-59_photo.jpg  

 

磨沙牛皮壓紋

 

(質感升級)小牛皮  (也是這次我們一家所選擇的皮質)

 

最後~ 跟爸爸討論後...  考量到【 耐穿性 】!!
我們選擇了最後的
《小牛皮》

 

下圖引用自【堡貝王】粉絲團

 

據說~ 小牛皮外觀跟綿羊皮很相像 , 但比羊皮更強韌耐穿!!
 

而且外觀質感也比較棒~  皮質較厚挺 , 平滑面又好清理~~  

而且重點是...  穿久不流腳汗也不易變形

 

 

 來瞧瞧我們一家穿上親子裝 , 親子鞋的模樣~   只有幸福的畫面可以形容阿!!!!

(這張我家小妞著實不太配合~  沒關係大家看我跟珍珠爸就好 XD)

 

 

來一張珍珠個人獨照

原以為珍珠穿這類型的休閒鞋,鞋子上方沒有鞋帶繞住會容易掉...

沒想到穿了一天~ 不但沒掉鞋!!!   而且~    跑 . 跳 . 蹦...  都不是問題!!!



 

購買【堡貝王】訂製鞋款時~  

因為強調手工製作~ 所以時間上也需要30-50天 , 依照訂單排序製作...   (好的東西總是值得等待嘛~~)

而且網路訂製的朋友告知尺寸時務必要非常確認!!!   以免做出來太小或太大!!!


當然~  如果住的地區離門市較近的朋友可以直接去店家試穿訂製比較保險喔!!!  (文末提供門市資訊)

而珍珠麻麻我住台南~  當然是選擇網路訂製囉!!!!

訂製時服務專員也會非常詳細的告知您如何確定鞋款尺寸哦~~

 

 

再來是挑選適合自己腳型的舒適【鞋型 / 楦頭】

 

以下為【堡貝王】鞋型 / 楦頭的介紹~

 

為了讓小朋友穿著舒適~

所以...  童款鞋型固定為圓頭 (較適合孩子肉肉腳也比較可愛舒適)

 

下圖為童鞋款 (圓頭)  

 

 

大人款的鞋型 

 選擇豆底固定為圓頭
 選擇加跟膠底固定為方頭

 選擇一般膠底則有圓頭跟方頭可選

 

以下這張是楦頭照

左起: 方頭加跟→方頭膠底→圓頭膠底→圓頭豆底

 

 

下圖為左邊方頭膠底 / 右邊圓頭膠底   

 

 

因為爸爸個人喜好方形, 所以幫他訂製方形的鞋款  

 

 

而珍珠麻咪我以往都是穿圓頭鞋居多...

但發現圓頭的鞋子穿起來舒服卻也容易穿久變鬆~  

而這次我個人想嘗試不一樣的
方頭鞋款~  

 因為加跟的方頭會比膠底的方頭更窄一點,適合腳背偏瘦的瘦長腳 

 

所以鞋底部份我選擇加跟膠底~   (下面會提及何為加跟膠底)
不但可以讓腿看起來更修長~ 
小牛皮材質穿起來很硬挺~  也不會有"啷啷"的感覺喔...

 

 

珍珠的鞋子屬於童鞋所以圓頭鞋款~ (圓頭鞋比較可愛也比較適合孩童)

上述也有提到小孩子穿圓頭鞋比較舒適也比較可愛 , 更適合像珍珠這種肉肉腳的小孩




 

 下圖是珍珠媽咪實拍方頭鞋與圓頭鞋的差異 , 左邊是我的鞋子 , 右邊是珍珠的鞋子~ 

看得出方形有兩個角角 , 而圓頭鞋整個呈現圓弧狀~  看起來跟穿起來皆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喔!!!!

 

 

在這裡給大家小小建議~  

如果是一般腳型和腳板正常的人適合方頭鞋 (穿起來也比較修長~)

若您是特殊腳型,肉肉腳或是腳板比較寬的朋友,會建議圓頭比較舒服!

而圓頭「楦頭較寬」,所以也非常推薦拇指外翻或是寬腳的朋友喔! 

因此大家可依照自己的腳型來選擇適合的楦頭。

 

下圖引用自【堡貝王】粉絲團   (百百種的鞋~ 超壯觀的)

 

最近我們全家總動員出門總是很有默契地穿上【堡貝王】親子鞋  

 (是擔心人家不知道我們是一家人的意思 XD)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 ~ 男生穿方形楦頭真的很好看也很帥氣時尚呢!!!

小珍珠的圓形楦頭比較短~  穿起來也非常可愛!!!


 

再來最後就是選擇【鞋底】的部分~

鞋底又分
豆底 / 膠底 / 加跟膠底

豆底跟膠底兩者都防滑,但踩起來的感覺不同

據說豆豆底穿起來感覺很貼近地面,而膠底就跟平常鞋款一樣

柔軟度比較:豆底 > 膠底 >加跟膠底

耐磨度比較:加跟膠底 > 膠底 > 豆底

 

下圖引用堡貝王粉絲團 (左邊為豆底 / 右邊為膠底)

 

 

後腳跟處豆豆的部分的設計皆是固定的無法選擇唷~
 

 

童款13.5-21cm 若選擇製作膠底則是沒有後腳跟豆豆的
不過若選擇豆底則有後腳跟豆豆唷~~

 

下圖引用堡貝王粉絲團  童款13.5-21cm 後跟處~  左邊...豆底→有豆,右邊.....膠底→無豆 )

 



大人款21.5cm-28.5cm
無論豆底、膠底、加跟膠底,後腳跟處都是有豆豆的~

 

下圖引用堡貝王粉絲團  (大人款無論製作豆底 / 膠底 / 加跟膠底    腳後跟處都有豆豆 )

 

 

下圖為堡貝王粉絲團提供  (  大人款鞋底~ 左起豆底 / 膠底 / 加跟膠底 )

 

 

上面提到大人的鞋款不論是選擇       豆底 / 膠底 / 加跟腳底      腳後跟處都是有豆的...

 

所以珍珠爸穿25.5號鞋 , 媽咪我穿23.5號鞋~  皆屬大人款鞋~  所以腳後跟處都是有豆豆的喔~~ 

而珍珠爸鞋底部分選擇膠底是因為膠底比豆底耐磨~  也比較接近我們平常所穿的鞋子!  

 

 

 

至於珍珠媽咪我個人鞋底為何會選擇上面提到的『加跟膠底』呢?

而何謂『加跟膠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加跟膠底』【堡貝王】於西元 2015年5月  最新推出「更防滑、耐磨」的升級版

加跟高度大約(1.8-2.5cm)  

穿起來版型細長~可讓腿部線條看起更修長 , 而且穿久走久也比較不會累~

 

 

珍珠媽咪我怎麼可能錯過可以讓腿部線條變修長的機會呢?????

 

看看珍珠麻咪我的鞋底整著都是膠面~  耐操又耐磨~ 穿起來也很穩!!!

穿個好幾年都不是問題啊!!!   CP值超高的!!!! 而且走久都不會不舒服喔

 

有沒有~  看起來腳有沒有更細長的感覺呢  (自己說 XD) 

 

 

不管穿紗裙或是牛仔褲...   都非常好看呢!!!! 

 

 

 

最後是小珍珠的蝴蝶結粉紅草莓牛奶鞋

 

 

 

因為兩歲的小珍珠實在太喜歡活繃亂跳了~
所以透過服務人員的簡單介紹~
我幫珍珠選擇鞋底是膠底有豆款~  比較耐穿也比較耐磨!!!    

 

 

而腳後跟處上面有提及...
童款製作13.5-21cm 若選擇製作膠底則是沒有後腳跟豆豆的 , 選擇豆底則有後腳跟豆豆唷~~
 

下圖同時也可以看出堡貝王】手工精緻車縫線!!!!



 

來看看小珍珠穿堡貝王的個人獨照秀~~

 

 

 

穿了三個多月的【堡貝王親子鞋】

我真正能感覺到一雙好鞋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以往我非常害怕新鞋會磨腳的問題...

但他們家的鞋子穿起來~  
不但舒適外~  我跟爸爸一致認為好穿又好走...

保證~  妳穿上一定會愛上的!!!   不管要搭配母女鞋~ 全家親子鞋.....

上百種的選擇任君挑選~~~   趕緊來幫家人訂製屬於代表一家人的親子鞋吧!!!


 

 

偷偷跟大家說....  現在每天爸爸都穿這雙鞋出門呢~    愛得要死~    


直說好喜歡這雙鞋~  穿起來不但舒適又兼具時尚感!!

 

 

在此給欲購入小牛皮朋友一個小小建議:

小牛皮屬於比較硬挺的皮料,所以通常會建議先在家裡穿一週,然後每天30分鐘左右... 

皮料會隨著體溫越來越柔軟,之後再穿出門就會比較舒適哦!!

 

如果還是有覺得比較磨腳的地方,抹上乳液,更可以加速皮料軟化唷!

 

 

 

另外~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到實體店面去看看~ 

 

實體店面內有更多堡主踏片世界各地引進的好物喔!!!

 

下圖引用自【堡貝王】粉絲團

 

 

最後附上一張堡貝王皮質檢測報告讓客人買的放心穿的安心... 

 

 

 

堡貝王bao bei 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gbabytw717/

堡貝王bao bei wan官網:https://www.kingbabytw.com/

 

 

♥ 堡貝王堤頂門市:

→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298號 (和基湖路交叉口)

(週一到週日 12:00-21:00)附設遊戲區+哺乳室+寵物親善空間

→門市電話:(02) 8502-5335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左轉直走往基湖路→富邦銀行左轉→直走(經過洲子街→瑞光路→到堤頂大道(路程約10分鐘)

→停車位:門口路邊停車 (晚上6:00之後 / 星期日免費) 

 

 

 

arrow
arrow

    小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