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第二胎孕期來到第34週了~
我們一家都非常期待弟弟尼莫的到來~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趕緊趁著生產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孕期身體保養之道~

有小孩前,我是一位產房護理師,遇過許許多多的孕媽咪~

她們都會無私與我分享懷孕時該吃的,必須吃的,以及避免吃的食物~

 

而我也很乖巧的盡量遵守產檢醫師交代的事項~
所以我懷孕初期時會補充『葉酸』促進胎兒成長與發育
中後期補充『孕婦綜合維他命』補充孕婦各方面所需的營養

 

尤於這胎懷孕初期我孕吐非常非常嚴重

幾乎是吃甚麼吐什麼,把吃進去肚子裡的營養通通都吐出來了....

另外還要花時間力氣去照顧小珍珠,所以初期的時候幾乎是過著昏天暗地的生活.....
 

加上我個人非常不喜歡吃藥丸類,錠劑類的健康食品...
因此在我懷第一胎(小珍珠)的時候家人送我媽媽奶粉飲用~

讓我補充媽媽奶粉裡產婦孕期需要的營養~

 

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喝奶類產品,所以第一胎中後期時就開始有在喝媽媽奶粉了~
當時因為是家人送的,所以也沒有特別去注意品牌~ 但非常不合我的口味。。。


 

一直到懷第二胎中後期時接到【安滿】媽媽奶粉的邀約~

 


 

 

我開始試飲【安滿】後~ 我喝的第一口非常非常喜歡~ 很順口的奶香味!!!
現在早晚一定都會來一杯
【安滿】~ 

 

而且安滿的評價很好,

甚至在PTT也有很多媽咪推薦分享,不但好喝,而且沖泡快速又方便!

 

 

尤其是早上我未進食前一定來一杯熱熱的安滿,喝完很舒服很有活力~

孕期除了照顧自己,也要養出一個健康頭好壯壯的小尼莫~


晚上時,因為我有腰痠背痛的症狀,所以孕期睡眠實在很不好...

睡前我也會來一杯熱熱的安滿幫助睡眠!


真心推薦孕媽咪們一定要試試看~ 一喝就上癮喔!!!

 

 

而這次也很榮幸可以趁第二胎來與大家分享孕媽咪飲用【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的好處

 

 

這在市場上很久的品牌【Anmum 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大家眾所皆知

它們是專門為準備懷孕,正在懷孕,哺乳中的媽媽寶寶所設計的營養配方。

 

而我也特別注意了產品的成分與營養標示,安滿有完整的資料顯示,以及明確的原產地,

各項都非常符合媽咪們尋找優質媽媽奶粉的期待~ 

所以整個懷孕中後期我都靠安滿來補充更完整的營養給我跟寶寶。

 

 

【安滿】擁有三大醫學實證的支持,所以更讓我放心~


實證一:GA+DHA幫助寶寶建立智慧網路,領先起跑點

懷孕的時候,總是會擔心自己的飲食是否可以幫助寶寶健康成長,

安滿提供獨特的GA+DHA能夠幫助寶寶建立智慧網路,贏在起跑點。

GA這名詞也是我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它的功效~
是一種神經節苷脂,對於精細的小動作,認知與處理能力上有很大的影響力;

DHA是對於大動作,溝通能力與專注力上有影響。

此兩種的重要營養素對寶寶的潛能發展有不同的功能,

相輔相成,幫助寶寶在孕期就能形成智慧網路。

 


實證二:市面上唯一經臨床醫學證明,能提高體內葉酸濃度的媽媽奶粉

相信懷孕的媽媽都知道葉酸的重要性,而且每位醫師都會特別提醒懷孕媽咪初期的三個月都要補充;

葉酸有助於紅血球,核酸,核蛋白的形成,幫助寶寶生長與發育~

安滿是唯一經過臨床醫學證明,可以提升孕媽咪體內葉酸濃度的媽媽奶粉。
所以喝一杯安滿就可以抵掉很多瓶瓶罐罐的補充品,既方便也能幫助寶寶發展喔。

 

 


實證三:Bbi得益氏菌於一週內有效改變菌叢生態,

維持消化道機能,媽媽營養吸收好,寶寶更健康

懷孕期間,因為肚子的擠壓常有排便不順的困擾...
幸好安滿添加了獨家專利Bbi得益氏菌與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特別是Bbi得益氏菌是經過臨床實證,

一周內改變體內菌叢生態,幫助補充體內好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只要消化道健康,就可以促進營養素的吸收~ 提供媽媽與寶寶全方位的營養~

 

這三點對懷孕的媽媽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尤其是針對第一胎懷孕知識比較缺乏的媽咪更為其重要~

因為很多胚胎發育所需要的營養是我們平常攝取不足的或者不知道的.....
像初期需要補充的葉酸也是需要醫生叮嚀媽媽們才會明白攝取的重要性!

 

一天兩杯,補足懷孕時攝取不足的營養,讓新手媽咪不必再擔心是否要吃很多的瓶瓶罐罐。

 

安滿的包裝很謹慎也很精密,奶粉粉末很細緻,非常好溶解且易於沖泡,
喝進去的口感跟他牌媽媽奶粉相比聞起來奶香濃郁有奶香味~ 而且十分順滑不甜不膩!!!
對於非常挑剔的我來說,是非常能夠接受的口味!!!

 

 

我通常都是在早上起床載珍珠上學空腹前來一杯~
因為初期有血糖過低情形,差點在外面暈倒~
所以我在出門未吃早餐前都會來一杯,幫助提升血糖,讓一天充滿活力!

 

我都是準備200cc的溫熱水沖泡,一次加四平匙~
喝完非常舒服,有活力的感覺!!! 現在幾乎不能沒有它了!!

 

 

孕期階段,我每天早晚各一杯,每天精神都很好,

連下面素顏皮膚照片看起來狀況也不差喔!!!

 

 

 

所以我真心推薦【安滿】

無論妳是正在計畫懷孕,或是正處於孕期中,哺乳中
都非常適合『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每日早晚一杯200cc安滿,讓我更有活力帶著珍珠四處遊山玩水唷~

 

 

 

自這一胎起若有人問我,懷孕要補充甚麼?
我一定會大力推薦
【安滿】給需要的人~

而且我會喝到哺乳階段~  讓我的母奶更營養!!

真心推薦給尚未尋找到適合自己媽媽奶粉的媽咪們

 

想要先試喝看看也可以索取試用包:
https://mommytalk.com.tw/fernleaf/goodies_index.php?redir=%2Ffernleaf%2Fgoodies_mommy.php&utm_source=201901BLGER_pea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