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台灣女生對於台灣品牌【善肌】香水沐浴乳都不陌生吧!!
從善肌品牌創立開始~ 就有許多大明星,知名部落客使用分享~

所以二話不說就開始買來試用看看~~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之後也都邀約親朋好友一起來團購呢!!!
愛上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這款香水沐浴乳香味淡淡的~
但卻能讓香味在肌膚上維持好12小時以上不散去!!!
每次只要靠近我的親朋好友都會詢問我用的是哪牌香水呢?
其實我很少噴香水~ 畢竟香水的刺鼻味對小孩來說是不好的!!

重點是【善肌】香水沐浴乳是屬弱酸性的,所以小朋友也能使用哦!!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肌膚香味維持的秘密【善肌】香水沐浴乳

下圖是台灣品牌【善肌】香水沐浴乳授權聲明書~ 所以保證可以安心使用哦!

 

市面上有許多不肖業者,開始製造仿冒品
所以大家購買時一定要會分辨正品以及仿冒品的不同處唷!!

 

有以下肌膚困擾的女孩子們都可以使用~~
我也都找珍珠爸一起使用~ 讓我們的肌膚變得光滑有彈性喔!!

 

我們人的肌膚通常都是在日常生活中所受傷的~
例如:空氣品質.睡眠品質.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飲食問題都會影響我們肌膚的好壞~
假使上面都無法選擇,那我們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那就是用對沐浴乳很重要~!!!

長期使用善肌沐浴乳後~
效果明顯是一定看得見的!!
其實珍珠媽咪我的皮膚很乾燥~
加上我長時間在冷氣房活動...
所以皮膚一到冬天就變得又乾又癢....
不過開始使用善肌後~ 因為善肌裡面擁有玻尿酸因子~ 
每次洗完澡都有一種水水嫩嫩的感覺~
久而久之發現....  它好像形成一種保護膜在我的肌膚表層...
即使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也不怕變成乾妹妹唷 

 

好啦~ 趕緊來分享我的愛用好物!!! 台灣品牌【善肌】香水沐浴~

 

首先,先來分享我最早使用的粉色瓶身【甜蜜愛戀】香水沐浴乳

這瓶粉紅甜蜜愛情沐浴乳,許多人用過後都說它有Miss Dior愛戀的香調
它的作用在於:亮白.緊緻.潤澤~ 可以提升肌膚的緊緻度~~
而且它的味道跟香水一樣分為前調.中調.後調呢~~~!!
前調:柑橘味道~ 採用義大利柑橘精油,擁有清新果香
中調:牡丹味道~ 在使用牡丹的香味調和,讓人有甜美氣息
後調:佛手柑味道~ 最後的佛手柑清香讓女孩們可以散發女性魅力

每次洗完,總覺得肌膚保水度又添一層~ 味道也淡淡清香真的好喜歡喔!!

--------------------------------------

再來是帶點神祕感的黑色瓶身,絲滑奇蹟沐浴乳,

 號稱有"COCO香奈兒迷人香調"


它的作用在於:保濕.抗痘.潤澤~ 可及時補充水分~ 形成保護膜!!
所以這罐我也相當推薦於冬天氣候較乾燥,以及背部容易冒痘痘的人使用!!

而且它的味道也是跟香水一樣分為前調.中調.後調唷!

前調:柑橘味道~ 採用義大利柑橘精油,擁有清新果香
中調:玫瑰味道~ 玫瑰的香味主要可以平衡躁動不安的情緒,

緩和月經前期所帶來的躁鬱情緒適合膚質各種肌膚尤其是敏感.乾燥及老化肌膚
後調:白麝香味道~ 淡淡清香可以沉澱心靈,放鬆心靈唷!

--------------------------------------

白色瓶身~ 晶鑽透白沐浴乳 也是我家目前開罐使用的沐浴乳唷~
現在晚上我們全家都是使用白色這瓶~ 味道其實跟黑色粉色差不多~
作用一樣是潤澤與保濕肌膚~ 擠出來的沐浴乳有點像牛奶乳液般綿綿的~
因為善肌沐浴乳屬於弱酸性~ 所以小孩子的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

最後來分享善肌香水沐浴乳的新款~ 
海洋藍色瓶身的~ 深藏之愛暗戀沐浴乳 (有著小雛菊香調)

而且仔細看~ 瓶身陽光下帶點透明的感覺~ 超療癒dre

這瓶善肌新款作用在於:
水嫩.彈潤.透亮 (高濕度的玻尿酸原液注入,使肌膚亮澤清透潤滑)


前調:果香~ 淡淡的田間鮮果香氣~ 讓一整天都充滿活力哦!
中調:花香~ 使用神秘優雅的紫羅蘭~ 如同花語般"永恆魅力"淺淺縈繞身旁喔~
後調:木香~ 使用木香,保有淡雅的優雅氣質香味

 

其實珍珠媽我個人覺得使用後有一種清涼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對於藍色或綠色沐浴乳瓶身有著薄荷的迷思 XD
不過它的鎖水保濕效果比前面幾瓶強多了~ 所以留著冬季慢慢使用


--------------------------------------

最後也是善肌的新產品"水光嫩膚乳  250ml"



光是它的瓶身加上開瓶上的鑽石就擄獲不少女心的女孩&媽咪們吧~~

外表給人感覺好高級呢~ 根本一點都不輸給專櫃品牌貴桑桑保養瓶的瓶身!


 

而且乳液相當水嫩~ 擦在身體完全沒有負擔,沒有黏黏不舒服的感覺唷~
每天洗完澡後擦在身體上~ 隔天醒來身體還是淡淡香味~ 連床包.枕頭.整個房間都有淡淡香味呢!!
加上夏季肌膚容易缺水,待在冷氣房內更容易造成肌膚缺水!! 所以每天一定沐浴完後使用~~
現在我也都會幫小珍珠擦~ 或請他自己擦~  看她多會擦阿~~

 

現在~ 我們全家人都喜歡用~ 愛用善肌沐浴乳~我也都會介紹親朋好友一起使用~
讓身體保持保水~ 香香的狀態!!!! 台灣天氣悶熱~ 更推薦使用阿~~
我們的快樂沐浴天!!!  一起來加入善肌香氛行列吧





最後~ 看完文章的大家~  趕緊到粉絲團抽善肌沐浴乳唷!!
一起來體驗看看~ 讓肌膚香味持續一整天的秘密!!!

小珍珠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be1029


 

台灣善肌shanji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NJIVIP/?fref=ts
台灣善肌shanji 組合優惠購買處https://www.kafen.com.tw/product.php?sn=53

台灣善肌shanji 線上訂單:https://goo.gl/Wlfqj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